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喝ㄋㄟ囉...ya

前幾天妹妹生病食慾都不好
每次泡ㄋㄟ給她喝 她都不喝
可是看她一直吸手 (代表她餓ㄌ)
真的好心疼
昨天去複診 醫生說她的狀況都ok
只是喉嚨還有一點點紅紅的
這次吃完藥就可以了
改成一天吃三次 先前是一天四次
我原本以為這次去就不用再吃藥了
誰知...妹妹再辛苦三天吧

可是妹妹吃藥也還不錯啦
因為她吃藥都配多多
就是藥+多多一起吃
p.s.因為妹妹每次吃藥都吐 所以問醫生有何辦法
醫生就說可以搭配她喜歡的東西一起吃
如多多.布丁之類 可是 這樣藥效好嗎?
醫生跟護士都異口同聲說~不會影響啦!!
第一次這樣吃 她有點嚇到 覺得多多怎麼怪怪的
(為了壓下那咳嗽藥水的味道 我還買草莓多多呢!! 哈哈)
原本不太能接受 但後來就慢慢的喝了吧!

她晚上也都很淺眠 只要動她一下 她就醒過來
我想可能是吃藥的關係 醫生說之後應該就會好了
今天凌晨又看她在吸手 我還是決定再泡ㄋㄟ試看看
泡了200c.c. 把她的手拿開~~
(真怕她醒來 因她只要睜開眼睛 就不喝ㄋㄟ了)
趕緊把ㄋㄟ塞到她的嘴裡 沒想到~~~
她開始吸了.....Ya Ya Ya Ya Ya!!!

雖然 她沒有吸完ㄋㄟ 大約剩下50~60c.c.左右
可是 我真的好高興 因為最近她生病瘦好多
好心疼!!嗚嗚

妹妹要繼續加油喝ㄋㄟ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