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腸病毒(續)

今天帶妹妹去林口長庚看醫生
跟感染科的黃玉成醫生敘述妹妹生病的過程
他檢查後說"現在看她的喉嚨沒有破洞 也沒有發燒"
"在我現在看來 只是普通的感冒(妹妹有咳嗽) 因我先前不知道她的病狀..."
最後我們就帶著感冒藥水回家ㄌ
但是...晚上妹妹又去看醫生ㄌ~~~!!

因為,回家前帶她去台茂逛ㄌ一下,可能有點冷
所以下午回家的時候,她的咳嗽變嚴重ㄌ
也有點流鼻水...媽咪真不盡責 嗚嗚
就這樣,晚上又去診所看ㄌ一次
醫生也說,現在看來只是感冒的症狀
喉嚨破洞的現象已經不見ㄌ Lucky!!
另外我跟醫生聊ㄌ一下妹妹吃藥會吐的情形
醫生說,"可以把藥加入妹妹愛喝的飲料中,這樣並不會影響藥效!"

回家後幫妹妹洗完澡,想說試一下醫生的方法
我就把藥先加一些水調和一下,再混入一些多多
誰知她不喝我混的多多,她要喝剩下的!
我只好把原本的加入,而她喝下ㄌ第一口....
"她竟然想吐" 之後她就不喝ㄌ
所以這個方法~失敗!! (也只能強灌ㄌ)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小朋友也是很聰明的"!!!(是說我的妹妹嘛!?真不好意思)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