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妹妹ㄣㄣ說"寶寶"..

妹妹現在要ㄣㄣ的時候會說"寶寶"
我原本以為她是要看巧虎
就一直放映巧虎給她看
當她靠近我身邊的時候
我聞到她有"臭臭"的味道
才跟她說"妳要不要ㄣㄣ,要不要找馬桶寶寶?"
她就說"寶寶" then指著廁所走過去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
她剛剛的寶寶是"馬桶寶寶"
帶她去廁所的時候,她已經ㄣㄣ在布布上ㄌ
幫她整理清潔之後
我才發現她把ㄣㄣ的坐墊放在地上
她有跟我說,我沒有注意
所以她去拿坐墊要ㄣㄣ!!


天哪!!跟妹妹在一起真的要好好注意她的一言一舉
因那都一定有涵義的
這不就是我為何要請育嬰假的最大原因ㄇ
就是要多了解她..多跟她相處阿
Alice.....要加油!!別再打混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