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又發燒ㄌ

凌晨4.5點的時候 我醒過來看一下妹妹
我發現她睜著大眼睛看著我
我知道不對勁ㄌ 摸一下她的額頭跟手
好燙阿
趕緊拿溫度計量她的體溫 37.7~38度
退熱貼又出動ㄌ 從冰箱裡拿了一塊貼在她額頭
大約過了20分鐘左右 覺得妹妹好像更燙
我決定給妹妹喝退燒糖漿
(那是我上次帶妹妹去給醫生看 醫生開的退燒藥)
也從冰箱裡倒ㄌ5c.c.左右給她吃
再帶她回房間睡覺

我再醒過來的時候 她已經有點退燒
因為她有在流汗 那我就放心多ㄌ

8點ㄌ 診所也開門
趕緊帶妹妹去看醫生
醫生說 妹妹是二次感冒喔 不是先前的腸病毒跟鼻竇炎
所以你們大人從外面回來的時候
要先洗手再抱小孩(是指爸比嗎...~.~)
可是我覺得可能是爸比抱妹妹睡覺都沒有蓋被子造成的
不管如何 妹妹健康最重要
以後我們會更小心的(聽到沒 爸比!!)
p.s.原本今天要帶祐琳祐羽去小人國玩水
但...取消ㄌ(妹妹一直喊的游泳也沒法完成)
殘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