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妹妹有緊張焦慮嗎??

過年這幾天回去,發現妹妹有咬指甲的習慣!
周爸比說,妹妹可能因為想媽咪所以會害怕分開,會緊張...可能就開始咬指甲!
真的是這樣嗎?

妹妹都會偷偷躲起來咬指甲...
因為她知道咬指甲大人會生氣會打手,所以她都偷偷躲起來...
當她被我發現咬指甲的時候,她會笑笑的看著我.
我會跟她說,"這樣手手會痛痛不要咬...妳看,手手都紅起來了"
她把指甲咬到只白白的地方都沒有了,都咬到肉了!
結果...
她的手指頭邊緣就化膿了!可能因為她一直咬,指甲就壓迫到肉...我也不知道!
看她這樣好可憐喔

2 則留言:

大頭菜 提到...

我想她真的有一點焦慮不安, 對於她做得不對的地方父母不要生氣噢~

安琪兒的奇幻世界 提到...

當然不會生氣囉
因為她是我們最...可愛的女兒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