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妹妹其實什麼都懂....

今天早上坐9:40的和欣帶著妹妹回台南
到佳里的時間今天比較快 大約12:55左右就到了
上次大約1:25左右
我跟妹妹在和欣佳里站等公公來載我們
妹妹一看到阿公阿嬤來
馬上就哭了 一直要我抱 不要看阿公阿嬤 也不要他們靠近

在我2:00上車前 我們去買了我的午餐跟妹妹的果汁
到了和欣 大約1:50左右 我跟妹妹說
"媽咪要去上班 妳回來跟阿公阿嬤還有哥哥玩 媽咪下班就回來陪妳"
"媽咪等一下要坐車 妳不可以哭喔 妳只是回來玩阿"
"知不知道?"
妹妹就一直 點點頭 然後 "嗯嗯...."
我跟她說妳給阿嬤抱 她就說 "阿公~"
當她給阿公抱的時候 她沒有再反抗 也沒有哭
我就跟她們說 "妳們先走好ㄌ..."
婆婆就說好 所以她們就抱著妹妹走了
我就一直跟妹妹揮手再見 好想抱她 可是心想"算了...免得等一下都哭了"

就這樣 我就坐著車離開了 她們也走了
其實妹妹什麼都懂 只是 ~~~ 捨不得 ~~~
我也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