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妹妹真的捨不得...

今天晚上吃完飯 我整理一下明天當天來回要帶的東西
妹妹一看到我大包小包的 她以為我要去上班ㄌ
剛開始我騙她說 "媽咪等一下要去上班囉 妳要乖乖的喔"
她就說 "媽咪要上班囉?~~~"
爸比跟她說
"沒有啦 媽咪明天才要上班 晚上就回來 妳乖乖跟爸比在家等媽咪"
我就也跟她說 "媽咪明天晚上就回來囉 妳要乖乖的喔"

結果 她突然就沒說話了 她趴在沙發上 過一會兒
她突然帶著哽咽的語氣跟我說 "媽咪睡覺~~"
我跟她說 "媽咪明天才要上班阿 不是今天晚上 媽咪晚上還會陪妳睡覺阿"
我就抱著她 一直跟她解釋 她好像才相信我明天上班 不會丟下她一個人睡覺
她晚上睡覺都跟我 不跟爸比睡

爸比有的時候會先跟她說
"過幾天媽咪會帶Angel回台南 爸比媽咪要上班 放假就回台南陪Angel "
她就說 " 這樣Angel會哭哭ㄋㄟ "
我知道她的心情 因為我也跟她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