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妹妹皮膚怎麼囉...??

妹妹最近每兩周就會去看一次皮膚科…
因為她的身上都會長一顆一顆紅紅的疹子,而且中間都會腫腫的.白白的東西…
皮膚科醫生就說那是被蟲咬的..要注重居家的衛生,但婆婆也都會把家裡整理乾淨…
所以她就說是我從桃園帶回台南的!!...有點不爽呢!!因為她在我們房間看到兩隻跳蚤…
可是我覺得,說不定那不是跳蚤呢!是她看錯的

今天帶她去奇美看醫生,那是李孟峰醫生..先前祐羽感染科的醫生!
他看到妹妹這樣,也就附和我說的話”那皮膚醫生說…”
所以他也說,妹妹這樣的狀況看起來不像是過敏,應該是被蟲咬的..而那醫生就開藥膏給她抹
反正回婆家之後,婆婆就是說我們那間房間的問題…
最後文信就說"那就一起消毒ㄅ"

<插曲>
今天在奇美的時候,我帶她去哺乳室換尿布,她看到一個阿姨在擠奶,
她問我說”媽咪那是什麼阿?”我跟她說,”那是寶寶喝的ㄋㄟㄋㄟ阿!”
換完尿布之後,我們要開門出去的時候,剛好有一位護士阿姨進來
妹妹一看到那位阿姨,她卻馬上跟那阿姨說"不好意思"...
天哪!!她搶了我的話了...
她好可愛喔!
怎麼會突然碰出那一句話呢!!...她真的長大了,也很有禮貌呢!!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