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妹妹皮膚(二)

今天下午帶妹妹去佳里鎮看皮膚科
醫生說那是被蟲咬的,但因為妹妹又用手去抓所以細菌感染,才會化膿腫起來
而那醫生"又"開藥給妹妹吃…
我就問他說”那常吃這種藥會不會對小朋友不好?”
他的回答卻是”那是因為她腫起來才開藥給她吃的,她如果沒有腫的話,就不用吃藥阿
那他的回答根本就沒有說這是什麼藥,常吃會不會不好,會不會對身體有副作用…
其實我覺得他在避重就輕,那藥常吃一定不好的,而且對兩歲的小朋友而言…

護士幫她把裡面化膿的部分弄出來,但她也沒有用乾淨,我們回家洗完澡之後幫妹妹再弄一次
好多膿喔!!(因為她感染的部位還很腫)把膿弄出來之後就好一點了..
她真的好可憐喔!因為婆婆她們就都覺得妹妹沒怎樣,只覺得那是外在的問題造成妹妹這樣
但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不然她怎麼會一直長紅紅的痘痘呢?
我一定要帶她去看醫生,讓醫生好好的檢查看看
看她的身體是不是對什麼東西有過敏…

P.S.
我那天帶妹妹去給李孟峰看
他說妹妹如果要驗對什麼蟲過敏是驗不出來的
可是,我有看到過敏源的list中,其中也有"跳蚤"."塵璊"等等的阿
是可以驗出來的
那這又是怎樣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