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巧虎...阿虎!!

現在,妹妹每天一定都要看巧虎5~6次以上...
就是無時無刻都在看!除ㄌ睡覺.洗澡...
要叫她洗澡,她還不要呢!
而她出去玩,有時也會抱著巧虎的玩偶出去散步!
重要的是,巧虎dvd裡面的每一首歌,她幾乎都會唱!
只是唱得不清楚,因為她還不太會說句子啊!
我真的覺得她好棒喔,她也會預知等會會唱什麼,會做什麼動作!
說真的,這些幼教的教材真的很厲害!
但也可以說是因為現在的家長都生的少,對小孩的未來有太多的期許,
所以才會有這些產品產生!
插記:想想我們自己小時候,就像個野小孩一樣"崇尚大自然",父母親也不太會理我們,
因他們也有自己的事情要處理,我們就自己糊里糊塗的長大!
就是說,我們也沒有在學什麼才藝,還不是這樣走來...所以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可憐"(幸福)?!
至於我呢,並不是期待妹妹未來要做什麼,而是我在家真的不知道要跟妹妹玩什麼,
也沒有什麼材料(書),總不能跟她大眼瞪小眼ㄅ! (後悔自己不是幼教老師!!哈哈)
所以,才會訂巧連智給妹妹看,也可以跟她玩和增進親子之間的互動啊!
我聽我們大樓的管理員說,我們公寓幾乎每一戶(有小孩的)都有訂巧連智...
巧連智真的賺翻ㄌ!!應該說小孩子的錢本來就很好賺!
誰叫現在的爸媽都沒有時間好好的跟小孩互動阿...唉!集怕探(台語,錢難賺!)
反正說到最後呢!就是...妹妹你好棒喔!!
還是要自誇一下啊!!哈哈...因為是我的寶貝嘛!!^_^

4 則留言:

大福 提到...

嘻嘻
好像大家都訂巧虎耶
我朋友也是
每次吃飯他就帶巧虎的玩具出來
他兒子就很乖的玩玩具
讓我們好好吃飯

我聽很多姐也是說
說巧虎是他們家北鼻最好的朋友
小朋友會說
巧虎說睡覺前要刷牙
而不是爸爸媽媽說要刷牙

嘻嘻
等弟弟一歲我也要來訂巧虎
不然每天在家真的是大眼瞪小眼哩

安琪兒的奇幻世界 提到...

對阿!
現在都利用妹妹看巧虎dvd的時候
來做其他事情
所以巧虎應該是我們的好朋友
下次如果可以
我帶去給你看囉

對ㄌ,wii我6/26寄出去
應該明天就會收到ㄌ
你收到再跟我說囉

說真的很想去看妳跟你聊聊
可是妹妹在真的沒有辦法
文信又沒有放假

只好再等囉

大福 提到...

下次可以把巧虎帶來我家
妹妹看巧虎
我們就可以聊天做肥皂
呵呵

安琪兒的奇幻世界 提到...

對ㄟ
那她就不會吵我們囉
不愧是大福
你知道嗎
我最近有看一部"鴻孕當頭"
還不錯拉
那女主角跟你好像喔
你可以去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