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哇!妹妹會在馬桶上ㄣㄣ囉!

現在妹妹要ㄣㄣ之前都會有一點線索..
她會說"ㄣㄣ!!"或是她的表情會呈現"用力"的樣子!
那你就會知道ㄌ..而且大概的時間點都在..9點左右!!
就是一起床不久!
有時她會大約7點左右起床,那是因為她要ㄣㄣ,並不是早起!
所以ㄣㄣ結束後,她又要睡覺ㄌ!
早上她起床後,我就問她要不要去坐馬桶?
她都會說好!但我也沒有馬上帶她去;
因為上次帶她去坐馬桶,她不要!吵著要下來..
所以,我就等著她的"變化"!
過ㄌ一會兒,她都不說話,突然站著不動,
我轉過去看她的表情,她ㄍㄧㄥ著!
我馬上抱她去馬桶上坐著,跟著她一起...ㄣ~~
可是她已經有上一些在尿布上ㄌ,
沒關係!因為上次我抱她去的時候,她雖然已經ㄣㄣ好ㄌ,
但她卻在馬桶上尿尿,這樣也很好啊!
接著,我馬上去拿馬桶寶寶唱歌給她聽!
誰知,她好像還沒上好,就聽到馬桶裡,咚咚的聲音...
耶!!成功ㄌ!妹妹在馬桶上ㄣㄣㄌ!....
我就繼續跟她一起唱馬桶歌,也陪她ㄣㄣ...
最後,她好像覺得ㄣㄣ好ㄌ,就想要下來,我就抱她下來,
跟她一起按"flash",把馬桶的ㄣㄣ...唰~沖走ㄌ!!
真好!妹妹慢慢的可以適應馬桶的功用ㄌ!
因為她先前不懂,還去玩馬桶的水ㄋ...哈哈
真的是小朋友!什麼都不懂..
希望妹妹可以再接再厲,以後就不用包布布ㄌ!
耶!!

2 則留言:

大福 提到...

什麼是馬桶寶寶
就是所謂的學習便器嗎

我也要聽馬桶歌
下次唱給我聽
啦啦啦

安琪兒的奇幻世界 提到...

就是combi鼓勵寶寶在馬桶上ㄣㄣ的玩具!
還蠻可愛的!
有一隻小狗一吸在玩具馬桶上
就會有ㄣㄣ出現
然後,你可以叫寶寶自己沖水
她就會很高興
下次我再拿給你看囉
對ㄌ,你的母奶成果呢?
成功ㄌㄇ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