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祐琳竟然會做鬼臉!..^0^

晚上,祐琳跟祐羽洗完澡之後,
祐羽今天突然說要幫妹妹吹頭髮!
這是他的第一次...
他幫妹妹吹頭髮真是有模有樣,
一副很專業的樣子!
但妹妹之後就不給他吹ㄌ,
所以還是由我這位大師出馬囉!
就在我幫她吹頭髮的同時,
她看著鏡子,突然..做起ㄌ鬼臉...
例如:把眼睛變得很滑稽(變小,一條線).又好像要裝兇.
嘴巴還會張開把牙齒露出來..
反正就很好笑!
因為我再幫她吹頭髮,根本沒有辦法把她的臉拍下來,
不然那一定是經典!!
殘念!
好可愛喔!!

2 則留言:

大福 提到...

嘻嘻
原來你也有部落格喔
我還在想安琪兒是誰勒
哈哈

安琪兒的奇幻世界 提到...

對阿!
先前有一個是跟文信一起共用的!
但我覺得妹妹自己有一個比較好,
可以記錄她的完全成長啊!!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