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母親節住院記(上)

今天星期六,天氣:陰!...

早上起床後,我就開始洗衣服,拖地,之後榨果汁...

有好多忙不完的事情...

當我在榨果汁的時候,我發現妹妹的腳怪怪的,

她的右腳腳背腫ㄌ一片,而且滲血...

就好像傷口裂開,一條一條的血痕...很恐怖!

我趕快打電話給老公,告訴他狀況..

他叫我帶妹妹去長庚掛急診!

所以我就帶妹妹.祐羽,去長庚..

當醫生問妹妹的狀況,我敘說著經過,

"昨天因為是我的生日,所以前一天5/8晚上帶全家去台北吃飯,

下車前,發現妹妹的左手跟右腳都被叮腫ㄌ一塊,回到家有先幫她擦藥!

5/9因她的腳腫的地方擴大ㄌ,就帶她去看皮膚科醫生,

醫生有開藥給她抹,但因妹妹有吃感冒藥,

所以醫生就先沒有開消腫的藥給她吃!

(因bb都不喜歡吃藥,很難餵呢!)

誰知,今天就變成這樣ㄌ!而今天我看到這樣的時候,

就感覺有裂痕滲血,沒看到妹妹有去抓它..

所以我也不知道那裂痕是妹妹造成,還是..."

醫生聽完我說的話之後,她評估著,

她說,"這有可能是蜂窩性組織炎!所以我建議你還是住院觀察,

蜂窩性組織炎http://www.nico.com.tw/doctor/new_page_107.htm

那治療的方法,我們會先打抗生素,也會抽血檢查看看白血球有沒有上昇,

我覺得這樣比較保險!"

聽完醫生的建議,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因為帶著兩個小孩,怎麼住院啊?!

但沒有辦法,我只好回家整理東西,再說囉...

就聽醫生的建議,先去排病房ㄌ,我們是住兩人房的!

原本想住一人房,但還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