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母親節住院記(下)

今天是妹妹在醫院的第二天!

還好妹妹還蠻適應的,早上沒有哭鬧(伏筆)...

但她很可憐!都只能在床上,因為她的點滴要充電,

所以都不能離開床...

我就只能跟她在床上一整天,吃餅乾.玩..

而她今天會想要站起來,可是她的點滴打在腳上,

她最好不要站起來,因為她只要站起來,

她的真可能會跑掉,就要重打..那她就要再哭一次..

可是,她硬要站起來,跟她說也沒有用,打她也沒有用,她也不怕啊!

所以有幾次她的扎針處都滲血出來,都很怕她又要扎一次!

最後好像有點跑掉還是..所以麻煩護士小姐來看一下(臉有點臭),

就到護理站去整理ㄌ一下(重黏膠帶之類).

中午就跟護士借洗臉盆,幫妹妹擦身體(因為不能離開床).

晚上就麻煩雅文帶ㄌ一片日劇給我看,還買ㄌㄧ些油炸食物(嘴饞ㄇ).

最重要的是"川貝枇杷膏"!!

因這幾天我感冒(祐羽->妹妹->老公->我),

而且還"失聲",所以很多時候要跟護士小姐聯絡都很不方便,

都要靠旁人的發聲(如果剛好旁邊有人),但有時就慘ㄌ!

因為,我沒聲音,按ㄌ聯絡護理站的鈴,護士小姐說"什麼事?"

我只能用氣聲回答她,可是她又聽不到,

除非剛好點滴沒ㄌ自己會叫,不然她都會以為是小朋友亂按!

在雅文的熱心贊助下,我的晚餐結束ㄌ!(妹妹也是,吃ㄌㄧ些零食)

妹妹有吃布丁喔!雅文阿姨還有餵她吃呢...

今天讓我吃驚的一件事,雅文胖ㄌ!!竟然胖到72kg...oh my god!!

心想,她怎麼ㄌ..

在睡覺前,妹妹開始不高興ㄌ!因為她已經在床上待ㄌ兩天ㄌ...

而且,又不太能站!以她"活潑好動"的個性,真的為難她ㄌ..

她開始大叫大哭要站起來還有搖晃床欄,連隔壁的婆婆媽媽都嚇到ㄌ!

因為她們原本都認為妹妹是很安靜的,誰知...

最後,就拿一些旺旺給她吃,安撫一下她,但真的只有一下,

之後她又開始ㄌ...我就抱著她安撫她睡覺,唱歌給她聽...

finally...她睡著ㄌ!!

好可憐喔!多希望她可以拆掉點滴趕快回家.

隔天一早,真的是一早(大約6點多),一位女醫生來問妹妹狀況,

之後7點左右,妹妹的主治醫生(李文益)來了解妹妹狀況後,

他說,妹妹的報告都ok!那手腳腫大的地方也消腫ㄌ...(這幾天都打抗生素)

今天應該可以出院ㄌ!耶....聽到這裡最開心..

所以大約9點左右,護士小姐送藥來,我說醫生說可以出院,

護士小姐就幫妹妹拆針..此時,最高興的莫過於...妹妹

她終於可以下來走ㄌ!她真的很開心喔...那種喜悅無法言喻!

我連絡老公,如果可以趕快來醫院,因為應該很快可以出院..

誰知,從早上7點多等到下午1點半左右才出院!!

老公在快12點去問護士,護士還態度不好的說,

"如果出院辦好ㄌ,我們自然會通知你們"

所以我們只好繼續等下去...

p.s.本來就聽說長庚護士的風評不好,因為病人多,態度也就差!!

嘿嘿...終於離開醫院ㄌ!!

也結束ㄌ妹妹的"母親節住院記"!

我也累翻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