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安琪兒玩水囉!

今天下午,我跟安琪兒不知道要做什麼,我就問她,
"angel 妳要不要去游泳?"她竟然回答說"好!"
然後讓我更驚訝的是,她竟然跑去衣櫃那裏要開衣櫃!
天哪!她怎麼那麼厲害!她才一歲五個月,竟然都懂我的意思...
所以我就帶著她去樓下游泳池玩水囉!
小朋友遊戲區有一個小滑水道,她剛開始會怕,
所以她才玩一次就不玩ㄌ!
我只好跟她在旁邊玩舀水的遊戲,就兩個勺子互倒...
過ㄌ一會兒,我玩一次給她看叫她再玩一次,
她才從此打開心房,開心的玩著溜滑梯...
而且,她溜下來之後,都會說"溜滑梯",
意思就是還要玩...
玩ㄌ30-40分鐘之後,她累ㄌ!
所以我們才結束她的玩水時間...
她真的長大ㄌ!!
跟她第一次來游泳池玩的感覺差好多喔...
第一次來的時候,她大約7.8個月,
我帶她去游泳池,她帶著游泳圈,
她很害怕!才下去大約10分鐘左右,就一直哭著要起來ㄌ!
現在已經不一樣ㄌ!
真的長大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