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母親節住院記(中)

回家整理東西的過程,
祐羽又開始難過ㄌ!因為我有跟老公談過,
明天麻煩他弟弟賢仔上桃園的時候,
來醫院把祐羽再去他家,再麻煩他們帶他去上課.
祐羽一聽到要去住叔叔家,又開始哭ㄌ...
說他不想去...但我也沒有辦法啊!
因為他還是要去上課阿..
整理ㄌ一大堆東西後,我們叫ㄌtaxi坐去長庚..
到ㄌ醫院,就等護士叫打針...
大約10分鐘後,叫ㄌ...妹妹也開始緊張ㄌ!
因為她想說,剛剛不是回家ㄌㄇ?怎麼又來ㄌ...
而妹妹因為哭,所以護士很難打到血管,
所以插進去很久,一直都抽不到血(左手),
最後只好改注射左腳...
終於...(也過了大約10多分鐘ㄌ)
打完ㄌ之後,妹妹就吊著點滴在急診觀察室等病床..
而問題來了,祐羽餓了!那誰帶他去買東西呢?
我不能離開妹妹,妹妹也不能離開病床!
那怎麼辦呢?
還好,住兩人房...因為隔壁的媽媽幫我帶祐羽下去買麥當勞...
(樓下也只有麥當勞而已)
天哪!那明天怎麼辦呢?總不能都麻煩人家ㄅ!!
我打電話給媽媽,她聽到之後很著急,
就說"那祐羽怎麼辦?他待在醫院不好阿!"
可是我也沒有辦法阿,因為賢仔一家人回台南慶祝母親節,
所以...
最後媽媽竟然趕著7點的和欣客運坐到桃園,
再轉taxi到長庚..
(我是在6點多的時候打給媽媽的..)
今天晚上多虧有媽媽的幫忙,
她趕來之後,妹妹已經睡著ㄌ!
因為她下午都沒有睡覺,又哭累ㄌ!
我利用媽媽在的時間,我到醫院外面的7-11去補貨,
買一些麵包.泡麵.旺旺(妹妹愛的).和一些水...
之後,媽媽趕12點20的車,她帶著祐羽回台南,
明天再帶祐羽去青鯤鯓,由他叔叔帶他回桃園.
今天真的好忙!
自己一個人帶兩個小朋友出門,真的好累喔!
而且,其中一個又住院...
突然很想請看護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