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妹妹2歲囉~~妹妹會騎腳踏車ㄌ

今天是妹妹的2歲生日
也是大嫂回歸寧的日子(昨天大哥結婚)
昨天因為我很累 所以我今天就睡到很晚(大約快11點)
妹妹也跟我一起睡到那時候
起床之後 爸比不見了
心想怎麼有可能比我們還早就起床ㄌ
這時我心中就出現了一個畫面 ~~~ 他去買蛋糕ㄇ??

抱著妹妹下樓後 他帶著祐羽開車回來
當然 手上就拎著蛋糕

下午大約5點到麻豆 坐遊覽車去路竹作客
晚上回到家大約快11點了
趕緊為妹妹慶生 把蛋糕從冰箱裡拿了出來

真不敢相信 妹妹真的2歲囉 時間過得好快喔
真希望可以一直都陪在她身邊 跟她說話 陪她玩

前一陣子聽到公公在說~
"妹妹已經會騎腳踏車了"(1歲11個月的時候)
我想看她騎腳踏車的樣子喔
妹妹不在身邊 有得必有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