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我要媽咪!~!

今天我sp3從東京回來
下午 去游泳 好想妹妹喔!!
晚上大約8點左右 我打電話給爸比
他跟我説
"昨天中午 我想妹妹 所以我打電話回台南
老媽說妹妹想睡覺了 還說 妹妹現在只要想睡覺或是無聊的時候
就會哭著找媽咪 " 嗚...嗚... (爸比哭了)
我聽到這裡 我也哭了
可是 能如何呢??
保母不好找 又怕對小孩不好 又貴
能怎麼辦呢

我也想妹妹在我身邊
在家裡跟外面的場景 都會有妹妹的影子
都會覺得她在你身邊 讓你牽著 跟你玩
可是 又能如何

我也好想她喔 我多希望妹妹一直都在我身邊
我也好想抱著妹妹睡覺
可是 那又能怎麼辦

這幾天我打電話給她
她都不太想跟我說話 我知道 ~ 妹妹生氣了
生氣媽咪都不陪在她身邊
當阿嬤跟妹妹說 "媽咪要上班阿"
妹妹就會說 ~"媽咪上班賺錢給阿琳買衣服 喝ㄋㄟㄋㄟ"
嗚~嗚
該怎麼說 那又如何

因為 我都不能陪在她身邊阿
我需要她 她也需要我
我真的好想她喔

Angel ~~~ 媽咪 好想妳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