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媽咪痛痛!!...我也痛痛....嗚嗚

昨天我把去看推拿的藥膏拿下來
天哪!! 撕下來之後 背上就有一個藥膏圍成的方形
我用水沖 都沖不掉 用手摳也摳不下來
好痛苦喔 最後打電話問推拿師傅
他說要用"嬰兒油或是樟腦油"
所以就去買ㄌ樟腦油
在擦的同時 好痛喔!
因為我剛剛就搓破皮 已經有傷口ㄌ
所以塗上樟腦油的時候 一陣刺痛
ㄚㄚㄚ ......嗚嗚!!
妹妹一看到我的痛苦表情 又加上尖叫聲
""她哭了....~~""
她看著我一直說 "媽咪~~~痛痛!!"
我真的好感動喔
雖然很痛 沒哭 但看她的樣子 我也哭了 ~~

說真的 It worth
這代表 我的付出"值得"了

Angel~~~媽咪永遠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