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妹妹又看醫生了!!嗚嗚

今天我帶妹妹去林口長庚看"血液腫瘤科"
光聽這個名稱就覺得很恐怖
因為最近幾天我都摸到妹妹的左腋下有一顆圓球體
前幾天摸到的時候 我就順便也摸一下右邊
覺得好像都一樣 所以我想再觀察看看
昨天晚上又摸 覺得明顯有一顆東西在
今天早上突然就變得好大 我覺得好恐怖
而且昨天晚上我還做一個怪夢
我夢到我受傷去開刀...

給醫生看的時候 醫生說"這可能是淋巴瘤"
他還問說 "左手有沒有受傷"
我說 "沒有 但右手有燙傷"
他說 " 跟右手沒有關係"
最後醫生就拍照紀錄 之後去抽血 照胸腔X光
我最後也問醫生 "最壞的打算是開刀嗎?"
醫生說 " 如果一個禮拜回來複診的時候都沒有消腫 不見 "
"還是愈來愈大 就有可能會開刀拿掉"
天哪 我快不行ㄌ 我好怕喔
好怕那是不好的東西 好怕妹妹因此要開刀
我只要一想到她要進手術房 我就好想哭

你知道嗎 今天早上我跟她爸比說妹妹的情況時
爸比去看了一下她的狀況
就說 " 那有可能是瘤之類的"
我一聽到 我的心揪了一下 手開始有點發抖
因為 我好怕!!!
希望神明可以保佑她 平安無事 健康

我們最近才去大甲媽祖拜拜求平安符
她跟哥哥都有一個 掛在身上
每次我幫她掛上的時候 都說"跟媽祖說平安"
她就會說 " 平 安"
希望真的可以這樣 ....平安

沒有留言: